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 首页
党建领航
暖心服务

营盘壕煤矿学史促行办实事惠职工

作者: 李德强   发布日期: 2021年09月03日   来源: 兖州煤业

党史学习教育以来,营盘壕煤矿坚持以学促用、学用结合,开展“我为职工办实事”实践活动,倾听职工呼声,梳理问题清单,增强学习教育影响力。

该矿关注新入职大学生学习生活,强化新分大学生入职培训,精心设计理论学习和实践培训套餐,组织大学生下井参观学习上好实践课。召开座谈交流会了解大学生的思想状况和实际需求,围绕成长成才等方面问题进行沟通交流。利用“听讲解、看事故、学案例”教导“新人”充分认清当前安全形势,提高“新人”的安全意识,转变“新人”的安全思想。为职工提供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,提高幸福指数。启用了文体中心和三栋新宿舍楼,513名采掘职工顺利住上了新宿舍,共安置124户夫妻房。关注职工饮食健康,职工食堂推行4D管理模式,物品定置摆放有序,实现整洁有序,打造透明、安全的健康厨房。组织职工代表对食堂、医务室进行了巡视,对职工代表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整理并做好整改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