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 首页
党建领航
暖心服务

教培中心:为爱一起捐 持续助力“99公益日”

作者: 鲁婷 孙婷婷 满文静   发布日期: 2021年09月09日   来源: 兖州煤业


员工教育培训中心工会携手“文莉爱心团队”,主动面向贫困地区家庭儿童开展帮扶活动,相继到邹城东部山区、梁山兖矿希望小学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和儿童,为贫困学子提供助学金帮扶,发放安心礼包;2019-2021年,连续3年积极参加腾讯公益平台举办的“九九爱心公益”活动,参与“蓓蕾计划”,共建“邹城希望小屋”,助力“微爱1+N成长计划”,截至目前,已成功协助“文莉爱心团队”获得近20万元配捐。



近年来,教培中心越来越多的老师热心公益,成为“爱心妈妈”,帮助需要帮助的孩子。实训工程部教师孙婷婷曾这样表示:“通过一月一次的爱心帮扶,为留守贫困儿童打开了另一扇门,通过我的耐心引导、细心关怀,潜移默化影响他们,真正地帮助他们,让他们感受到爱。同时也希望大家都加入到‘爱心妈妈’队伍中来,用爱心温暖身边的人。”



教培中心有多名老师已经连续三年助力“文莉爱心团队”,积极在“九九爱心公益活动”中,为公益项目获得配捐,后勤服务中心的张乾老师这样说道:“慈善不是一个人做了很多事,而是你做一点点,我做一点点,每个人力所能及,那么我们的力量就强大了,就能帮助很多人,我很庆幸,成为这个强大团队的一份子。”

教培中心工会志愿者服务团队将会一如既往携手“文莉爱心团队”,服务更多的公益项目,积极助力慈善公益事业发展,为全民公益的推动添砖加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