兖矿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 首页
党建领航
暖心服务

华聚能源赵楼电厂:“红马甲”点亮文明厂区

作者: 张亚军 刘丽红   发布日期: 2021年09月14日   来源: 兖州煤业

“请排好队,跟我来!”

“请喝口水!”

在近日能源集团“山东能源杯”首届全员岗位技能大比武华聚能源赵楼电厂赛区,有这样一群人,他们身穿红马甲,穿梭在参赛选手中,成为厂区内最亮丽的风景线。



华聚能源赵楼电厂红马甲志愿者服务队由女工协管员、团员青年组成,他们采用集中服务和分散服务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志愿服务。集中服务由厂党总支统一安排部署,按月度集中开展。分散服务由各志愿者根据个人专长,在所属党支部的安排下开展定期、定点服务活动。


“本人自愿加入赵楼电厂青年志愿服务队,我承诺:尽己所能,不计报酬,帮助他人,服务电厂。”这是赵楼电厂青年志愿者们作出的郑重承诺。

哪里有需要,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。他们用自己所学和实际行动投身于志愿服务,在服务职工和回报企业中为青春增添底色,成就个人价值。

此外,该厂还结合“我为职工办实事”实践活动,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,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,弘扬志愿服务精神,让“有时间做志愿者,有需求找志愿者”成为常态。